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军在伊死亡人数已达200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1:10 新文化报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援引五角大楼消息,25日驻伊美军又有2人死亡。到目前为止,驻伊美军死亡人数已达2000人。

  炸毁酒店绑架外国记者

  伊武装分子策划惊天阴谋?

  伊拉克警方25日称,一天前在巴格达市中心由外国承包商和记者使用的两家酒店遭到三起强烈的自杀炸弹爆炸袭击,目前共造成至少20人死亡,40人受伤。

  伊拉克政府安全顾问还披露了武装分子的惊天阴谋,即这些武装分子带足了武器,他们准备炸毁酒店然后趁乱绑架外国记者。只是,武装分子并未得逞。(综合)

  (新闻编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