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波黑75岁老汉结婚162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1:12 新华网

  据新华社专电 75岁的波黑退休服务员内杰利科·伊林契奇已经结婚162次,但还想再结100次婚。

  据埃菲社日前报道,伊林契奇说,他的第一次婚姻完全是父母包办的,结婚时他只有15岁。他说:“我父母让我跟一个叫约卡的女人结婚,她比我大20岁,但很有钱。”

  不过,“不久我们就离婚了,因为我不喜欢她。此后,我就一个老婆接一个老婆地结婚,好像一直以来我不是在结婚就是在离婚”,伊林契奇很坦白地说。

  这位退休服务员有14个孩子,都是与不同的妻子生育的。目前,他处于单身状态,但认为自己“在年轻姑娘眼里仍很受欢迎”。

  伊林契奇沾沾自喜地说:“现在我有两个女朋友,亚尼娅和德拉吉察,我要在她们两人中选一个结婚。据我所知,我的一位前妻,彼得拉,又想跟我破镜重圆了”。

  伊林契奇承认:“我剩下的日子也许不多了,但我不想让自己被谁征服。我想,再结100次婚就能让我的灵魂得到安慰了!”(南方日报)(来源:南方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