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五千美军将进驻东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2:26 今晚报

  据新华社今日上午供本报专电美国外交官25日说,作为在东欧建立新型军事基地的步骤之一,美国国防部计划2006年向保加利亚和罗马尼亚部署约5000名士兵。

  美国驻保加利亚大使馆新闻官谢利·西弗证实,美国与保加利亚正在就驻军协议的细节内容进行协商。罗马尼亚总统特拉扬·伯塞斯库23日已经宣布,罗美两国有关驻军问题的谈判接近完成。

  美国驻保加利亚副大使杰弗里·莱文说,美国士兵将进驻保加利亚和罗马尼亚的军事基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