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泰航客机澳洲上演"重着陆" 253人有惊无险逃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4:52 国际在线

  新华网消息:据美联社报道,泰国航空公司一架“空中客车”飞机26日在澳大利亚南部墨尔本机场重着陆后起火,所幸机上253人全部安全撤离。

  澳大利亚航空管理局的发言人说,这架型号为A340的“空中客车”飞机是从曼谷起飞的。它 在墨尔本机场“重着陆”后造成飞机起落架损坏并引发一些火苗。幸运的是,机上253名乘客在事故发生后全部安全撤离飞机,无人伤亡。

  据这名发言人介绍,飞机摇晃着靠近跑道时正在冒烟,空中交通指挥员随即发出了“坠机警报”的信号。消防队和紧急救护人员在着陆后90秒内就靠近了飞机,并扑灭了火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