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蒙总理今在莫斯科会晤 表示将加强两国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8:06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10月26日消息 俄罗斯总理弗拉德科夫和蒙古总理额勒贝格道尔吉26日上午在莫斯科会晤时一致表示,俄蒙两国将加强经贸、科技等领域的双边合作。

  弗拉德科夫说,蒙古在俄罗斯外交中占有重要位置。俄总统普京2000年访蒙启动了两国的积极合作。俄方高度赞赏蒙古领导人优先发展与俄罗斯的睦邻关系。弗拉德科夫认为,俄蒙两国应当利用一切机会使双边关系具有更多的实际内容。

  额勒贝格道尔吉表示,与俄罗斯发展睦邻合作关系是蒙古外交政策的优先方针之一。他认为,彻底解决蒙古拖欠原苏联债务问题可以为俄蒙合作开辟新途径。他表示,俄罗斯企业可以参与蒙古铁路、天然气管道建设等投资项目。

  额勒贝格道尔吉是以观察员身份前来出席26日在莫斯科举行的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总理第四次会议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