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曹刚川与越南国防部长会谈:愿继续加强两军交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9:1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26日电(孙侠 张伦)中央军委副主席、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曹刚川26日在北京与越南国防部长范文茶举行会谈,就国际和地区形势、两国两军关系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曹刚川说,中越是友好近邻,近年来两国政治互信不断加深,两军间的交往不断深入。今年是中越建交55周年,中方愿继续加强两军交往,增进互信,扩大合作,推进两国两军
关系全面发展。

  范文茶说,不断巩固和发展越中两国两军关系符合两国人民的利益和愿望,有利于本地区乃至世界的和平与稳定。越方愿继续推动两国两军关系深入发展。

  中央军委委员、海军司令员张定发、中国人民解放军副总参谋长熊光楷等会谈时在座。

  会谈后,曹刚川和范文茶出席了中越海军北部湾联合巡逻协议的签字仪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