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德媒称基地25名高级成员藏身伊朗 包括拉登3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10:06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德国政治杂志《西塞罗》报道,伊朗目前正在向“基地”组织的大约25名高级成员提供庇护,其中包括拉登的三个儿子。

  另据中新网报道,该杂志称萨德-本-拉登、穆罕默德-本-拉登和奥特曼-本-拉登及其他来自埃及、沙特、乌兹别克斯坦、北非和欧洲的“基地”成员正生活在德黑兰或附近地区,他们由伊朗革命卫队负责保护。

  《西塞罗》杂志援引西方高级情报官员的话称,“基地”成员在那里活动自由。他们没有被逮捕也没有被软禁,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任何事情。

  萨德-本-拉登,25岁左右,在几次的“基地”袭击行动中可能负责资金和后勤工作,他目前在美国的通辑名单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