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BBC打造阿语频道挑战“半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11:4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据美国有线新闻网10月26日报道,英国广播公司(BBC)国际台日前宣布将新开通一个阿拉伯语电视频道,并称此举是其作出“70年来最大调整”的一部分。

  与此同时,BBC国际台将关闭10个小语种的广播服务,把节省下来的资金用来打造新的阿语频道。保加利亚语、克罗地亚语、捷克语、希腊语、匈牙利语、哈萨克语、波兰语、斯洛伐克语、斯洛文尼亚语和泰语无线电广播将从明年3月份后停止广播。

  BBC新的阿语电视频道将成为卡塔尔半岛电视台的竞争对手,半岛电视台也已经决定将从明年起推出英语服务。

  BBC国际台的阿语频道将于2007年推出,届时该频道每天将播出10个小时,中东地区的卫星和有线用户可以免费收看。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