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同一医生接生出生相隔2年3兄妹同月同日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12:27 生活报

  本报综合报道新加坡一个家庭的3兄妹虽然不是3胞胎,却分别相隔2年于同月同日,在同一医院由同一医生接生,而且同为O型血。如此惊人的巧合,竟然完全没有“人工”的成分,因为他们的妈妈纯属自然受孕、自然分娩!就连那位接生医生也惊呼道:“真是难以置信!”

  ■6年3胎同月同日生

  据报道,这3兄妹系2男1女:大哥陈冠宇今年18岁、二姐陈美依16岁、小弟陈俊宇14岁。他们的妈妈6年生了兄妹3胎,每一个孩子都是自然受孕和自然分娩。他们的生日都是4月24日,老大生于1987年,老二生于1989年,老三生于1991年。有趣的是,这些孩子血型同是O型,老大于早上7时05分诞生,老三于早上7时06分脱离娘胎,彼此只相差一分钟。

  ■“相约”4月24日

  陈爸爸笑着说:“一些好朋友曾经问我,你们夫妻俩是怎么计划的?时间配合得这么准?其实一切都顺其自然。”陈妈妈则说,“3个孩子都是迫不及待,比预产期提早出世,仿佛是‘约好的’。由于前面两个孩子都在同一天出生,所以当时我开玩笑问医生,这个会不会也跟哥哥姐姐一样,提早在4月24日出世。想不到,他真的在那一天钻了出来。”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