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世卫:点名批评欧洲国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16:15 金羊网-羊城晚报

  尽管欧洲人已经备加小心,但世界卫生组织对欧洲地区的防疫情况仍不满意。

  世卫组织26日说,在其划定的欧洲地区内,至少有3国尚未就禽流感疫情制定全国应急计划。这3国是马其顿、摩尔多瓦以及被世卫组织划入欧洲区的中亚国家土库曼斯坦。此外,俄罗斯等三国还没有回应世卫组织的调查质询。

  其实,欧洲地区的防疫工作进展着实不小。世卫组织欧洲区52国中,已制定全国应急防疫计划的国家已从今年3月的31个增加至现在的46个。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