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援款增加5.8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16:1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华社专电 联合国副秘书长扬·埃格兰26日说,各国政府和救援机构当天承诺,向巴基斯坦再提供5.8亿美元地震援助。

  来自65个国家和地区的官员当天在瑞士日内瓦举行巴基斯坦地震紧急捐助会议。联合国人道主义事务协调处负责人埃格兰在会上说,捐助方应该尽快标明捐助金的名目,使援款有“用武之地”。“只有名目明确的援助金才能被人道主义组织支配。”他说。

  联合国人道主义事务协调处负责监管援助金的官员托比·兰泽尔说,新增捐款中有近2.5亿美元来自伊斯兰发展银行,但其名目是“重建基金”,因此无法应用于巴基斯坦地震灾区眼下的救援工作。

  埃格兰强调,捐助方最好把款项标注为“救援基金”。“所有人道主义组织都意识到,我们可以采取行动的时间越来越少,因为寒冬即将到来。”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