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菲律宾左翼人士频频被暗杀 总统指示进行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17:32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中新社报道,马尼拉消息,今年九月以来菲律宾频频发生左翼人士被暗杀事件,菲总统阿罗约二十七日要求对此进行调查。

  菲律宾媒体二十七日报道,本月二十五日晚,菲吕宋中部打拉省一甘蔗园和制糖工厂的左翼工会领导人被枪杀。二十六日,四名农民和左翼组织人士分别在吕宋中部的邦板牙省和布拉干省被暗杀。

  据悉,打拉省的甘蔗园是前总统阿基诺家族的财产,被暗杀的工会领导人曾在去年十一月组织罢工,当时罢工工人与警察和军队发生流血冲突。

  一些左翼组织称,今年九月以来,吕宋中部频频发生左翼人士被暗杀事件,共有十九人先后被打死。迄今,警方没有逮捕一名嫌疑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