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总理阿齐兹表示希望加入上海合作组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17:52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李忠庆):巴基斯坦总理阿齐兹27日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表示,巴愿意成为上海合作组织正式成员。

  阿齐兹是以观察员国领导人的身份前去参加于26日在莫斯科举行的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政府首脑理事会会议的。他说,上海合作组织具有重要战略意义,巴希望能成为该组织的正式成员国。

  此前,俄罗斯总理弗拉德科夫此前会见阿齐兹时曾表示,俄支持巴正式加入上海合作组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