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军队对加沙地带发起大规模军事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20:04 桂龙新闻网

  以色列军队27日凌晨对加沙地带北部地区进行了一系列空袭行动,目前尚没有人员伤亡情况的报道。

  此次空袭是以军一项大规模军事行动的一部分。以色列26日晚上批准了一项在约旦河西岸和加沙地带大规模打击巴勒斯坦武装分子的军事行动,以报复当天以色列北部海滨城市哈代拉的自杀式爆炸袭击。

  这次行动将主要在加沙地带北部和约旦河西岸北部地区展开,首要目标是巴勒斯坦伊斯兰圣战组织杰哈德成员。

  以军将在约旦河西岸地区全面实施宵禁,并关闭所有进入巴控地区的关口。约旦河西岸北部地区将被从其它地区隔离,任何巴勒斯坦私人车辆禁止在该地区行驶。

  以色列北部城市哈代拉26日下午发生自杀式爆炸事件,5名以色列人被炸死,另有多人受伤。杰哈德宣布对爆炸事件负责。

  来源:国际在线选稿:黄珊作者:廖吉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