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菲律宾南部金矿发生爆炸至少18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22:54 新华网

  新华网马尼拉10月27日电(记者吴强)菲律宾南部棉兰老岛地方官员27日说,当地一小型金矿26日晚发生爆炸,已造成至少18名矿工死亡。目前营救工作仍在进行之中。

  事故发生在棉兰老岛孔波斯特拉峡谷省一个偏远地区的小型金矿。26日晚上10时20分左右,矿内突然发生一起原因不明的爆炸,导致坑道倒塌。除少数人死里逃生之外,约有50多名矿工被困在废墟中,但生还的希望十分渺茫。

  由于爆炸发生的时间很晚,当地官员直到第二天早晨才得知消息。此外,因坑道内仍然烟雾弥漫,营救工作十分困难,增援人员也要到28日才能抵达出事地点。

  孔波斯特拉峡谷省是菲律宾金矿藏量较多的地区,由于缺乏政府必要的监管,目前警方仍无法确切统计出在金矿里工作的人员数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