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决定对巴武装组织采取报复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09:42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新华社耶路撒冷10月27日电(记者 魏建华高路)据以色列《国土报》27日报道,以色列决定在巴勒斯坦控制区采取大规模军事行动,以报复26日发生在以海滨城市哈代拉的自杀式爆炸袭击。

  报道称,以色列总理沙龙与国防部长莫法兹26日连夜进行了磋商,并批准以军在加沙地带和约旦河西岸采取大规模军事行动,攻击的目标是宣布对哈代拉自杀式袭击负责的
巴勒斯坦伊斯兰圣战组织(杰哈德)。

  该报同时援引以外交部发言人雷格夫的话说,以军此次军事行动没有时间限制,将直至杰哈德完全被清除或者巴民族权力机构开始对该组织采取措施为止。

  报道说,此次军事行动将包括对约旦河西岸北部地区进行封锁,禁止任何巴勒斯坦车辆进入;再次关闭刚刚于26日上午开放的加沙地区的埃雷兹和卡尔尼检查站;停止一切为改善巴勒斯坦人生活而采取的措施;在约旦河西岸地区实行宵禁,关闭所有出口等。以军坦克和地面部队也将在加沙地带外围待命,并可能随时进入加沙地带,阻止巴武装人员向以色列目标发射火箭弹。

  以海滨城市哈代拉的一个露天市场26日下午发生自杀式爆炸袭击,造成至少5人死亡,数十人受伤。杰哈德已宣布对此次爆炸事件负责,称这是对以色列此前几天在约旦河西岸杀死一名该组织的领导人所进行的报复。

  另据报道,以军27日对加沙地带的巴勒斯坦目标发动了3次空中打击。目前尚没有人员伤亡情况的报道。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宋建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