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9月份新房销售量止跌回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1:14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0月27日电(记者胡芳)美国商务部27日公布的报告显示,美国的新房销售量9月份增加了2.1%,扭转了前一个月大幅下降11.6%的局面,但新房销售价格却有所下降。

  报告显示,美国9月份新房销售量经季节调整按年率计算为122万套。分地区情况看,中西部销售量9月份猛增了24.9%,而前三个月均为下降。南部销售量增加了5.6%。东北
部销售量则在前一个月下降26.3%之后又下降了20%。西部销售量也在前一个月下降20.8%之后继续下降了11.8%。

  当月新房销售中间价从前一个月的22.8万美元下降到了21.57万美元。

  分析人士预计,随着住房抵押贷款利率不断上升,美国的住房市场将在未来几个月里降温。有的分析人士甚至担心,在某些特别火爆的地区市场,销售量和价格均可能出现急剧下降。

  据美国联邦住房抵押贷款公司的数据,美国30年期住房抵押贷款固定利率的全国平均水平本周已涨至6.15%,为过去15个月来的最高水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