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安吉丽娜·朱莉想继续收养埃塞俄比亚孤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3:38 国际在线

  

安吉丽娜·朱莉想继续收养埃塞俄比亚孤儿(图)

  国际在线消息:已收养两个孩子的好莱坞巨星安吉丽娜·朱莉日前表示,她还要继续领养孤儿,而且已决定还是收养埃塞俄比亚女孩。

  据美联社10月28日报道,近日,30岁的朱莉在纽约曼哈顿的世界孤儿基金会接受专
访时说:“这(领养孤儿)是一件非常特别的事情,你可能会在某一天突然有了决定——去某个地方,带回某个人,让他(她)成为你的家人。”朱莉还说:“许多晚上,我都在思考要继续收养孤儿。地球上有如此多美妙的地方,如亚洲、非洲、南美洲。我确定,我总有一天会再去这些地方领养孩子。在埃塞俄比亚的孤儿院里,我想还会有人成为我的女儿。目前已有两个女孩待选。”

  朱莉已领养了4岁的柬埔寨男孩马多克斯和9个月大的埃塞俄比亚女婴扎哈拉。当被问及养子马多克斯是否明白“领养”的意思时,朱莉回答说:“我会经常在他面前提起这件事。我总是说,‘你来自亚洲柬埔寨,那儿不是妈妈出生的地方,但是是你出生的地方。’马多克斯也知道妹妹扎哈拉从哪儿来。”朱莉还提到:“对于扎哈拉,我坚信,如果没有把她带出来,她可能就不在人世了。”

  为此,朱莉称赞了世界孤儿基金会创始人、阿隆森医生挽救了扎哈拉的生命。她说:“当时扎哈拉身患多种疾病,情况相当严重,幸亏有一名出色、冷静的医生告诉我该怎么做。”

  朱莉日前还宣布,她将与阿隆森医生在埃塞俄比亚建立一个儿童艾滋病中心。(国际在线独家资讯 蒋黎黎)

  【延伸阅读】

  恋爱中的安吉丽娜·朱莉畅谈为人母的幸福(图)

  安吉丽娜·朱丽收养一名埃塞俄比亚女婴(图)

  皮特与朱丽生活照登上《人物》杂志封面(图)

  好莱坞红星朱莉:亲善大使呼吁援助阿富汗难民

  安吉丽娜极力避谣 称自己与皮特婚变无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