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色列空袭加沙打死7名巴勒斯坦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5:30 光明网

  以色列空军27日晚在加沙地带北部的一次定点清除行动中打死7名巴勒斯坦人,其中包括巴勒斯坦伊斯兰圣战组织(杰哈德)的一名高级领导人及其助手。

  据报道,以空军当晚发射的导弹击中了这两名杰哈德成员乘坐的小汽车,两人当场被炸身亡。

  另据巴勒斯坦方面透露,死者中至少有4人是巴勒斯坦平民。

  事发后,杰哈德一名发言人随即宣布将“立即”对以色列进行报复。巴首席谈判代表埃雷卡特也强烈谴责以军的袭击行动,并警告袭击行动可能将导致巴以暴力升级。

  当天早些时候,以色列总理沙龙宣布对巴武装分子实施全面和持续的军事打击行动,直到巴武装分子结束针对以色列的“恐怖袭击”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