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马拉多纳采访卡斯特罗 两大名人朋友相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6:41 国际在线

  

马拉多纳采访卡斯特罗两大名人朋友相称(组图)

  卡斯特罗(右)在接受马拉多纳(左)采访后,在照片上签名。

  新华网消息 据美联社报道被称为一代绿茵英雄的马拉多纳27日称,他在自己担任主持一档颇受欢迎的脱口秀节目中采访了古巴领导人卡斯特罗。

  马拉多纳说,他采访卡斯特罗的这一期节目,将在31日的“10号之夜”中播出,“10号”指的是他在阿根廷国家队曾身披的10号球衣。

  在哥伦比亚接受了抽脂手术后,马拉多纳看起来比他在古巴住留时苗条得多,也更年轻。在与阿根廷13台签约主持这档脱口秀节目前,采访卡斯特罗一直是他自己的梦想,他称赞卡斯特罗是决定世界大事领导人中最伟大的一个。

  卡斯特罗穿着他标志性的“橄榄绿”制服,27日出现在古巴电视节目中,他纵论国际形势,从地区政治到“威尔玛”飓风对这个加勒比岛国的袭击。

  这一对老朋友已经相识十多年,双方都称对方是令自己景仰的朋友。马拉多纳为戒毒三进古巴,呆了很长时间,他的一条腿上纹了这位古巴领导人的头像。

  马拉多纳的这“10号之夜”访谈节目是今年8月开始播出的,在马拉多纳1997年因吸毒和严重健康问题被迫终止职业生涯后,这档节目重新使他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现年45岁的马拉多纳,现在是周游世界,他不仅担任了欧洲足球赛广播解说员,还频频出现在名人慈善活动中。

  马拉多纳带领阿根廷球队获得了1986年世界杯冠军和1990年世界杯亚军,在2000年,他和球王贝利一道被国际足联评为足球史上最伟大的球员。(潘霏)(专稿)

  1

([SPLIT])

  

马拉多纳采访卡斯特罗两大名人朋友相称(组图)

  卡斯特罗与马拉多纳合影

([SPLIT])

  

马拉多纳采访卡斯特罗两大名人朋友相称(组图)

  卡斯特罗与马拉多纳交谈

([SPLIT])

  

马拉多纳采访卡斯特罗两大名人朋友相称(组图)

  卡斯特罗看着有马拉多纳图象的屏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