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卢武铉将对执政党在国会议员再选举中惨败负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6:57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韩国时报》报道,韩国总统卢武铉27日表示,他将对执政党开放国民党在的26日国会议员再选中的惨败事件负责。

  另据中新网报道,在周三的再选举中,开放国民党甚至没有赢得3个空缺席位中的1个,该党领导人当即提出辞职。

  对此,卢武铉表示:“我接受这次选举的结果,因为这是韩国人民对总统领导的管理部门处理国家事务的能力而做出的评价。开放国民党也一定受到了震动。”开放国民党在国会议员的再选举中惨败后,该党领导层集体提出辞职,卢武铉表示:“即使这里面有个人的意见和异议,但我希望他们不要在党内产生矛盾,这样是会让民众感到不安的。”

  据总统的发言人金万树表示,这次再选举的结果不会影响青瓦台的政策,也不会有哪位官员会因此而“下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