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担心安全受到威胁 老萨律师团“罢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8:49 汉网

  晨报综合消息萨达姆辩护律师团26日宣布,他们已经暂停与审判萨达姆的伊拉克特别法庭的交往,直到辩护律师的安全得到保障。

  上周,萨达姆案辩护律师贾纳比遭绑架后被杀害,此事引发辩护团担忧。不过律师团中有部分律师认为应该寻求联合国来提供保护,因为他们并不能信任美军。

  联合国发言人迪雅里克表示,联合国目前还没有收到这个请求。即便收到了请求,联合国也不太可能满足他们的要求,因为联合国在伊拉克的分支机构还依靠美国领导的联军提供安全保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