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黎巴嫩真主党领导人称该组织将支持叙利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21:3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黎巴嫩真主党游击队10月28日抨击了黎前总理哈里里遇刺事件调查报告,称他们将支持叙利亚。

  据路透社报道,黎巴嫩真主党总书记谢赫·哈桑·纳斯鲁拉在贝鲁特市郊的一次大型集会上说:“我们清楚的表明我们和叙利亚领导人和人民站在一起面对美国和犹太复国主义者。”

  纳斯鲁拉还对哈里里遇刺事件调查报告进行了抨击:“我们现在正在目睹的是为了政治和战略的目的而利用梅利斯报告、以叙利亚从来没有犯下的罪行为借口来惩罚它。”

  联合国调查小组20日公布调查报告说,叙利亚和黎巴嫩的高级安全官员参与了哈里里遇害事件。但叙利亚政府随后对该报告的结论表示抗议。(大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