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哈里王子被迫当众脱裤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21:56 哈尔滨日报

  据法新社援引英国《太阳报》27日的报道,英国小王子哈里在一次操练中,被迫当众脱掉裤子,以证明没有将女友的芳名文在自己“高贵”的臀部。

  《太阳报》称,在这次操练中,一位掌旗军士朝这位英国皇室王位第三顺位继承人喊道:“威尔士学员,脱下你的裤子,让我看看你的后面!”之前,有传言称,哈里王子为向津巴布韦出生的金发碧眼女友切尔西·戴维表忠贞,将其芳名永久文在自己的臀上。

  哈里显然淡忘了这个谣言,于是问道:“你是当真的?”这位军士则命令道“把它们脱下,我想知道那是不是真的。”哈里把裤子褪到膝盖,这位军士咧着嘴笑了:“好了,哈里,我信了你。”

  事后,哈里的一名同学对《太阳报》记者说:“这么多年我们都没见过这么逗的事了!大家都听说过传言,但从没有人问过哈里本人是不是真的。”

  “于是,一位掌旗军士便决定和哈里在全排同学面前开这个玩笑。当时你真该看看哈里的表情,他的脸都红了,我们都忍不住大笑,他自己也笑了。”

  《太阳报》说,哈里王子处理问题的方式说明他还是个实在的人。

  现年21岁的哈里王子,即威尔士亲王,在桑赫斯特皇家军事学院学习,课程已进行了一半。(据新华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