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恐怖分子曾计划导弹袭法国客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03:41 重庆晨报

  据中新社29日电据法新社报道,法国《费加罗报》28日报道,法国的宗教激进分子曾打算使用肩扛式导弹袭击客机,这可能就是英国当局2003年发出希思罗机场红色警报的原因。

  《费加罗报》说:“恐怖分子计划使用两枚走私的俄制地对空SAM-18导弹,袭击在法国的客机。”

  报道没有透露消息来源,只说法国当局从一名“关押在安曼的高层圣战战士”处得知这个阴谋。

  报道称,两枚导弹是“通过车臣黑社会”在黑市上弄来的,然后经过格鲁吉亚和土耳其运进欧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