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度列车脱轨有超过100人死亡 已有400余人获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07:06 龙虎网

  【龙虎网讯】在印度南部安得拉邦29日发生特大列车脱轨事故后,印度军方立即出动直升机和潜水队员前往事故现场协助搜救。截至记者发稿时,已有400余人获救,但死亡人数也超过了100人。

  当日凌晨4时20分左右,一列特快客车在行驶至安得拉邦首府海得拉巴以南约30公里处时突然脱轨,随后翻入路旁河中,导致许多人溺水身亡。当地官员说,除了从落水的车厢
内发现了100多具遇难者尸体外,可能还有约30名乘客已被洪水冲走。

  据报道,印度南部地区连日来普降大雨,致使安得拉邦境内部分桥梁和铁轨被洪水冲毁,酿成了列车脱轨事故。

  目前,获救人员已被陆续送至附近医院接受进一步救治,现场搜救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由于当地部分公路被洪水冲毁,后续救援进展缓慢。负责搜救的军方人士担心,此次事故导致的死亡人数可能超过150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