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前总统流年不利老婆欲说拜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07:43 重庆时报

  

前总统流年不利老婆欲说拜拜(图)

  梅内姆(左)和博洛科上世纪90年代在政坛上叱咤风云的阿根廷前总统梅内姆曾几何时,还是位留着大鬓角、穿着喇叭裤的时髦总统,而今却已迈入古稀之年。但壮心不已的梅内姆似乎一直不愿接受廉颇老矣的事实,非要在政坛上苦苦挣扎。结果继2003年总统大选中途退出后,在本月刚刚结束的议员选举中再次败北,虽然争得了参议员席位,但丧失了以
往的选民支持,而且输在了以往最支持自己的故乡拉里奥哈。梅内姆失败后告诉大家,“我很愿意回家与娇妻和即将出生的幼子享受天伦之乐”,但他的娇妻博洛科27日却公开表示,现在正在考虑跟他分手。

  2003年,梅内姆再次参加总统大选,而博洛科更是紧紧跟随为丈夫助选。在选举前的关键时刻,梅内姆向媒体投了一个重磅炸弹,他将在73岁上再做父亲,因为他跟博洛科的爱情结晶即将诞生。也许是老年得子的喜悦,梅内姆面对媒体承诺,无论能否赢得大选,他的生活都将随着儿子的出生而焕然一新。

  然而本月27日,博洛科在接受一家智利电视台采访时直言不讳地表示自己已经跟梅内姆分居,她说:“对于梅内姆而言,政治就是他的生命,他不可能离开政治。我始终是位于第二的位置。”

  当然,对于这段感情,博洛科表现出无限的留恋和遗憾。但事实证明,她没有为维护这段感情作出任何努力。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供本报特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