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香港下月进行大演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08:23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据新华社香港10月29日电香港特区政府卫生福利及食物局局长周一岳29日在此间表示,特区政府将于下月底连同社区和医院进行应变流感大暴发演练,届时行政长官曾荫权也将参与。

  周一岳于29日上午与香港特区政府教育统筹局、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以及民政事务局等部门,向特区署理行政长官许仕仁汇报禽流感应变工作情况。

  他说,虽然世界卫生组织表示,现时出现新一轮大流感暴发的机会不高,但特区政府仍希望通过演练作好应变准备。

  在出席当日的香港电台“星期六问责”节目时,香港卫生防护中心总监梁栢贤指出,虽然特区政府已备有清晰的指挥架构,也有公众教育和储备流感药物,但最重要的是公众应注重卫生和清洁,做好抗疫的基本工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