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国际智囊团”再聚申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08:35 东方网-劳动报

  上海市市长国际企业家咨询会议今举行,陈良宇等昨出席欢迎晚宴

  本报讯(记者罗菁)以“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为主题的第17次上海市市长国际企业家咨询会议今天在上海举行。上海市政府昨天举行晚宴,欢迎前来上海出席会议的会议成员和代表,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陈良宇,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正出席晚宴,与各位成员和嘉宾欢聚一堂、共话发展、畅叙友谊。

  陈良宇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代表上海市委、市政府,向远道而来的各位朋友表示最热烈的欢迎,真诚期待各位朋友在本次会议上发表真知灼见。

  据悉,此次上海市市长国际企业家咨询会议由现任主席、美国通用汽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瓦格纳主持。国际智囊团将以全球视野和战略眼光,围绕“发展服务业与构建现代化城市”、“举办世博会与上海服务业展望”和“服务业与上海制造业升级”3个专题,为上海出谋划策。

  上海市市长国际企业家咨询会议由世界商业领域的著名人士组成,担当着一个重大使命:协助上海于2010年前在世界最著名的商业、教育和文化中心城市中占有其应有地位。17年来,近50位商界领袖级人物组成的国际智囊团每年汇聚上海,针对不同时期的经济社会发展课题献计献策。从最初的“提高上海工业附加值的措施”到今年的“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17年里共选择了24个主题,折射出上海由传统工商业城市向经济中心城市转变的发展轨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