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天下足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10:07 南方都市报

  贝斯特病情有所好转

  前几天英媒体纷纷报道了60年代曼联传奇偶像乔治·贝斯特病情恶化的消息,最新的情况是贝斯特的状况有所好转,但他的病情依然严重。西伦敦的克伦威尔医院的威廉姆斯教授表示:“他仍然处于危险之中,不过毫无疑问在最近的48小时之内他的情况已经有所改善。”贝斯特自10月2日入院治疗以来始终在人们的关注中与病魔痛苦交锋,59岁的乔治·贝斯
特从10月2日进入重症护理状态,而最近他深受酒精所害的肝脏又一次出现内出血现象。

  摩洛哥聘请特鲁西埃

  摩洛哥皇家足球协会28日发表公报称,摩洛哥国家足球队今后4年的总教练将由法国人特鲁西埃担任。据悉,摩洛哥足协将在近日与特鲁西埃签订为期4年的执教合同,后者“全面负责调教摩洛哥国家一队和国家青年队”,因为特鲁西埃与摩洛哥足球“有着极深的渊源”,对摩洛哥国家队的技战术和球员的足球理念“了如指掌”。

  四国赛中青队胜印度

  中国、孟加拉国、印度、缅甸四国足球邀请赛昨晚在缅甸首都仰光展开第二天较量,贾秀全带领的中国19岁以下青年队3比1战胜印度赢得本队开赛以来的首场胜利。比赛在仰光杜温那体育场进行,中国队14号张文钊在第十六分钟首开纪录,印度队第三十二分钟时扳回一球,中国队20号黄洁在第四十分钟时将比分改写为2比1。易边再战,中国队6号王强在第五十二分钟时为中国队再入一球,锁定胜局。赛后,张文钊被评选为本场比赛最佳球员。

  希丁克涉嫌逃税被搜家

  荷兰海牙的税务部门29日称,希丁克由于涉嫌逃税正在接受他们的调查。海牙公检机关的官员佛瑞德·斯佩耶林说:“我们将对希丁克的家进行搜查,但在调查阶段,希丁克不会失去人身自由。”

  罗纳尔多落选热身赛

  巴西足协昨天公布了下个月和阿联酋进行热身赛的国家队名单,除了罗纳尔迪尼奥、阿德里亚诺、卡卡和罗比尼奥之外,埃德米尔森也重返国家队,而罗纳尔多则因伤落选。巴西队的大名单:门将:迪达、塞萨尔;后卫:卡福、西西尼奥、卡洛斯、内里、卢西奥、胡安、罗克·儒尼奥尔、卢西奥;中场:埃莫森、吉尔伯托·席尔瓦、埃德米尔森、泽·罗伯托、里卡迪尼奥、小儒尼尼奥、卡卡、小罗;前锋:罗比尼奥、阿德里亚诺、弗里德、奥利维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