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网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10:07 南方都市报

  里昂大奖赛

  罗迪克陷入法国包围圈

  三名法国人北京时间昨天同时晋级四强,现在惟一阻止他们在祖国夺冠的只剩下罗迪克,赛会头号种子以两个6比4击败了安西奇,将在半决赛中对阵桑托罗,而桑托罗的两位同
胞格罗斯让与孟菲斯则将争夺另一张决赛入场券。

  瑞士室内赛

  纳尔班迪安继续抢分

  2号种子纳尔班迪安北京时间昨天在1/4决赛中以两个6比2击败斯里查潘,为上海大师杯赛的入场券继续争取着积分。

  纳尔班迪安的半决赛对手将是塞浦路斯的资格赛选手巴哈兹,本次赛事的最大黑马以2比1力克阿根廷的阿卡苏索成功晋级。另一场半决赛则由5号种子赫巴蒂对阵4号种子冈萨雷斯。

  圣彼得堡公开赛

  头号种子和卫冕冠军出局

  两位被球迷寄予厚望的东道主选手、头号种子达维登科与卫冕冠军尤兹尼在北京时间昨天的1/4决赛中双双被淘汰,其中达维登科以两个1比6负于德国人基弗,而尤兹尼则是在先胜一盘的情况下被捷克人维克成功翻盘。

  2号种子瑞典人约翰松则以2比0击败了英国老将鲁塞德斯基,他将在半决赛中与西班牙人沃达斯科交锋。

  哈塞尔群星赛

  又见克拉吉塞克姓氏

  米歇尔·克拉吉塞克似乎已经开始提醒人们重新注意这个曾经响亮的姓氏。北京时间昨天,这个年仅16岁的荷兰小姑娘以6比4和6比3击败了赛会2号种子法国人德切,她将在半决赛中与3号种子意大利的斯齐亚沃尼交手。另一场半决赛将在头号种子克里杰斯特与萨芬娜之间展开。

  林茨公开赛

  佩特洛娃晋级半决赛

  俄罗斯姑娘佩特洛娃经历恶战,在决胜盘1比3落后的情况下,最终以2比1击败受到全场球迷一边倒支持的奥地利东道主选手巴默尔,晋级半决赛。她将与捷克的贝斯切争夺决赛资格。另一场半决赛中,4号种子施奈德将面对8号种子伊万诺维奇。

  本报记者 窦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