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威尔玛”在佛州造成21人死亡80余万人缺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14:43 桂龙新闻网

  据美联社报道,佛罗里达州紧急事务办公室29日的最新报告表明,飓风“威尔玛”在佛罗里达已造成21人死亡。

  29日的报告显示又有7名因飓风“威尔玛”丧生的遇难者被发现,至此“威尔玛”在墨西哥、海地、牙买加、美国已造成38人死亡。

  佛罗里达州紧急事务办公室表示,这些死者中有一些是在清理过程中死亡的,另一些则死于能源供应中断造成的车祸以及一氧化碳中毒。

  其中,27日一名51岁的居民在为朋友修屋顶时不幸身亡。28日一名75岁的老人在察看灾情时被树枝砸死。另有一位39岁的妇女因能源短缺在家中死于一氧化碳中毒。

  距离飓风“威尔玛”肆虐南佛罗里达州已经5天了,但至今仍有832700人缺少电力供应。地方官员提醒说,在11月22之前电力将不能恢复正常供应。

  飓风“威尔玛”是近15个月来袭击佛罗里达州的第8个飓风。在24日登陆佛罗里达时“威尔玛”被测定为3级风暴,而在离开佛罗里达州向迈阿密前进时强度仍在1,2级风暴之间。

  来源:千龙网选稿:见习编辑苏熹作者: 新华网 吴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