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赞比亚总统拒绝在该国明年大选之前通过新宪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18:26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王蕾): 赞比亚总统利维·姆瓦纳瓦萨近日发表声明说,在该国明年举行大选之前,已经没有足够的时间来通过一项新宪法。

  此前,赞比亚反对派和一些民间团体要求通过新宪法,该宪法两年前由姆瓦纳瓦萨任命的委员会起草。

  姆瓦纳瓦萨总统表示,在明年大选前通过新宪法是不可能的,这种要求只是反对派不遗余力想让现任政府下台的表现,但是他们的阴谋不会得逞。

  赞比亚定于明年举行总统、议会和地方政府大选,目前该国一些反对党已经组成联盟,以求在2006年大选中获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