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坦桑尼亚桑给巴尔开总统和议会选举投票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20:01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陈永华):坦桑尼亚联合共和国桑给巴尔总统和议会选举工作30日上午正式开始。

  预计有50万选民将参加此次为期一天的投票。这次投票将选举出桑给巴尔新总统以及该地区50名立法委员和139名议员。

  坦桑尼亚联合共和国由坦噶尼克(大陆)和桑给巴尔岛共同组成。由于一名副总统候选人逝世,原定于30日举行的坦桑尼亚总统和选举推迟到12月18日举行。根据地方法律,桑给巴尔大选不受此影响而如期举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