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军采取报复行动炮击加沙地带北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1:11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据新华社耶路撒冷10月30日电(记者高路刘立伟)以色列国防军30日向加沙地带北部发射炮弹,对巴勒斯坦民兵29日炮袭以南部地区的行动进行报复。目前还没有人员伤亡的报道。

  以国防部长莫法兹30日在内阁会议召开前表示,将严厉打击巴勒斯坦伊斯兰圣战组织(杰哈德),直至该组织无力在以境内制造自杀式爆炸袭击。

  另据巴《圣城报》30日报道,巴民族权力机构正在与各武装派别进行对话,希望他们停止针对以色列的袭击。据巴内政部官员透露,巴武装派别已同意中止炮击以色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