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六方会谈美方团长抵达韩国阐述新一轮会谈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1:14 温州新闻网

  中新网10月31日电 据法新社消息,美国国务院东亚太事务助理国务卿、六方会谈美国团长希尔30日下午乘飞机抵达韩国仁川国际机场。

  据悉,此行他将与韩国方面对第五轮六方会谈有关议题进行磋商。

  希尔表示,“我们希望各方按照协议在11月早些时候举行新一轮六方会谈”。

  另据韩联社报道,希尔就“美国对第五轮六方会谈的目标”表示:“确定前进的方向,并关注具体履行原则。”

  希尔与六方会谈韩方代表团团长宋旻淳在当晚共进晚餐,磋商了有关议题。

  为了与日本方面进行磋商,希尔将于今天上午乘韩亚航空公司航班前往东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