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黑客“封杀”以军举报电话 堵了告密者的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1:41 新华网

  新华网耶路撒冷10月31日电一名以色列黑客“封杀”了以色列军方设置的举报电话,使得以军方希望巴勒斯坦人举报武装分子的设想无功而返。

  据以色列《新消息报》晚报30日报道,以色列军队29日出动飞机,在加沙一带撒下阿拉伯文传单,呼吁巴勒斯坦居民举报策划发动火箭炮袭击的武装分子。传单上还公布了一条举报热线电话。

  但是,一名以色列人拨打这个电话时,发现以军方没有更换电话语音信箱的默认。此人随即改变了语音信箱登陆,使得军方也无从收听举报留言。

  这名黑客告诉《新消息报》,记录下来的信息包含有举报人的电话号码,他更换是为了保护举报人。因为“害怕恐怖分子能找出这些举报者并对他们造成伤害”。

  在巴勒斯坦,那些与以色列合作的巴人中,一些人或者被巴法庭判处死刑,或者被武装分子直接处死。

  以色列军方发言人称以军正就“封杀”事件展开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