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查尔斯夫妇明日访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2:29 新闻晚报

  □新华社今日上午电

  英国王储查尔斯和他的新婚妻子卡米拉计划11月1日开始对美国进行为期8天的正式访问,这是他们4月结婚后首次正式出访。

  这次访问共有三站:纽约、华盛顿和旧金山。行程安排包括为纽约世界贸易中心遗
址“零地带”献花圈、会晤联合国秘书长科菲·安南、在白宫与布什夫妇共进私人午餐、为二战老兵献花圈、会见美国商界领袖等。

  华盛顿社会评论员萨莉·奎因说,尽管美国人不大可能像1985年狂热欢迎查尔斯和戴安娜那样迎接查尔斯与卡米拉,但也不会冷落他们。

  另外一些王室观察家认为,卡米拉的形象近几个月来大有改观,这次她来一定会在美国引起轰动的,尽管不一定是在年轻人中间。

  《人物》杂志资深编辑海曼说:“卡米拉看上去不像以前那么俗气了,她身上有一种英国人的气质,挺迷人。她戴帽子的样子,她无论到哪儿都拿着那个钱夹的做法,她始终保持自我女性本色的态度,赢得了许多60多岁女人的喜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