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罗斯将派观察员监督阿塞拜疆议会选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21:20 国际在线

  新华网莫斯科10月31日电(记者岳连国)俄罗斯中央选举委员会主席韦什尼亚科夫31日在莫斯科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透露,90多名俄罗斯代表将作为欧洲安全与合作组织(欧安组织)的观察员监督定于今年11月6日举行的阿塞拜疆议会选举。

  韦什尼亚科夫说,俄罗斯派遣的观察员中包括十几名俄中央选举委员会的代表。他们将同时代表独联体和欧安组织对阿塞拜疆议会选举进行监督。

  另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欧洲委员会议会将派47名观察员于11月4日抵达阿塞拜疆首都巴库,开始监督议会选举进程。该组织观察员将在阿境内停留至11月7日,之后还将提交评估报告。

  阿塞拜疆总统阿利耶夫不久前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表示,阿议会选举不会遇到任何问题,为保证此次选举的自由与公正,阿塞拜疆当局特地邀请了1500名外国观察员监督选举过程。阿利耶夫还警告外国不要干涉阿塞拜疆的议会选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