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哥伦比亚举行婴儿马拉松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0:56 东方网-劳动报

  在哥伦比亚卡里市举行的一马拉松比赛中,赛程长度才仅仅只有5米。

  上周六,哥伦比亚卡里市举行了第一届爬行者马拉松比赛。参加比赛的选手都是刚刚出生不久的婴儿,人数将近600名,年龄最小的仅仅8个月,最大的也只不过18个月大。在比赛中,这些相貌小巧、惹人喜爱的小选手们要在父母或家人的引导下爬行5米的距离。比赛中耗时最短的选手就是冠军。

  举办这次比赛的目的是希望市民在出生之后就能够尽早树立起坚持运动、保持健康的观念。

  □施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