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华人动态:华裔制药女杰跻身加国百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5:54 金羊网-羊城晚报
  在加拿大成功创业的华裔企业家单婕登上最新一期《Profit》杂志封面,并跻身该杂志评选出的本年度加拿大百位顶尖女性企业家行列。

  据加拿大《世界日报》报道,在加拿大权威商业杂志《Profit》11月号封面上,一名意气风发的华裔女企业家与家喻户晓的冰球节目主持切瑞同竖大拇指,赞扬一种疗效神奇的感冒药,她就是从留学生到白手起家成功建立自己生物制药企业的单婕(下图左)。

  单婕1992年大学毕业后,白手起家创立生物制药公司CVTechnologies,以研制和推广预防类药物为主,产品包括草本抗感冒新药Cold-FX,预防和治疗心血管和神经系统疾病的药物和抗衰老药物等。凭着过硬的专业背景和不气馁的执着精神,她用几年时间便克服了语言和文化背景的障碍,让CV公司一点点壮大起来。

  (中新)
华人动态:华裔制药女杰跻身加国百强(图)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