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留声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0:42 金羊网-新快报
  “当世贸中心陷入一片火海时,他们仍坐在电脑旁。这真的令人不可思议。大部分人立刻打电话给家人而不是撤离。但高楼设计者却认为人们会在火警响起的几秒钟内秩序井然地撤离。”

  英国科学家加利即将在最新一份“9·11”事件研究报告中披露摩天大楼所存在的一系列设计缺陷,呼吁设计者重新考虑他们的设计,以便令摩天大楼更加安全。

  “一开始当我感到脖子疼痛时,我以为工作时不小心戳进去了一根小钉子。然而当我看到那根金属丝试图穿脖而出时,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斯蒂夫10年前曾接受过一场复杂的医学手术,一根长4英尺的金属丝被马大哈医生不慎遗忘在他体内。由于目前这根金属丝已经跟他的动脉血管壁粘连在了一起,医生称,移除这根金属丝将非常危险。
留声机(组图)
“顺从者的时代正在成为历史,英雄的时代即将到来。”

  目前在西伯利亚服刑的霍多尔科夫斯基发表第一次狱中演讲,指责克里姆林宫企图“从肉体上消灭”自己,并号召追随者推翻普京政府。
留声机(组图)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