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通用、福特汽车公司10月销量再次大幅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0:43 国际在线

  新华社华盛顿11月1日电(记者 王振华):美国通用、福特汽车公司1日公布的报告显示,受汽油价格居高不下等因素的影响,两家公司汽车销售量继9月份出现大幅下降后,10月份继续大幅下滑。

  当天,通用汽车公司发表报告称,该公司10月份的汽车销售量比去年同期下降了22.7%,其中轻型卡车和运动型多功能车的销售量猛降了30.3%,小汽车的销售量也下降了10.6
%。

  福特汽车公司10月份的汽车销售量也比去年同期下降了23%,其中轻型卡车和运动型多功能车的销售量下降了30%,小汽车的销售量减少了3.7%。

  同一天,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公司的报告则显示,该公司克莱斯勒部分的汽车销售与去年同期持平。其中小汽车销售10月份大增37%,而轻型卡车和运动型多功能车的销售则下降了9.5%。

  10月份,外国汽车公司在美国的销售量升降不一。其中,日本丰田和本田公司的销售量分别上升了5.2%和4%,日本日产公司的销售量则下降了19%,韩国现代公司的销售量也下降了7.7%。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