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男子脖中有大患奈何除不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1:08 汉网

  晨报综合消息据报道,英国卡萨尔顿市男子斯蒂夫·温德莱斯日前遭遇一场恐怖噩梦:他的脖子感到剧痛,用手触摸发现有个尖尖的东西要戳出来。当他到医院照X光才发现,原来他的体内竟藏着一根长长的金属丝!

  ■颈部“长出”金属丝

  据报道,斯蒂夫·温德莱斯是一名建筑工人,最近,他总是感到脖子有点不适,但他并没有太在意。直到一天他突然感到脖子处产生一种尖锐的疼痛,他用手一摸,发现脖子内有个尖尖的东西正要戳出皮肤来。一开始,斯蒂夫以为是自己在工作中不小心,无意中将一根小钉子戳进了皮肤,然而当他试图将这根“钉子”拔出来时,却感到一种撕心裂肺的疼痛,斯蒂夫随即到医院照X光进行检查,结果发现嵌在自己体内的东西,竟是一根长长的金属丝!这根金属丝的直观长度约为14英寸,加上团在一起的部分,总长度竟然约有4英尺(约1.2米)!

  ■10年前手术遗留

  斯蒂夫被X光照片惊得目瞪口呆,那么这根金属丝到底是如何钻进斯蒂夫的脖子中的呢?据斯蒂夫称,大约10年前,由于发生意外他接受过颈部手术。他相信这根金属丝正是在那场手术中,被某个马大哈医生遗忘在了他体内的。这根金属丝在他体内一呆就是10年。

  脖子内藏着一根金属丝的事实,让斯蒂夫茶饭不思,夜不能眠,就仿佛骨哽在喉一般,他做梦都想将这根金属丝给移除掉。然而医生检查后发现,由于金属丝留在体内的时间太久,它已经和斯蒂夫的动脉血管壁粘连在了一起,如果通过手术将这根金属丝移除,可能将对斯蒂夫造成致命的危险。(欧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