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威尔玛”毁了万圣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1:21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美国佛罗里达州南部城市的“小鬼”和“小精灵”们,在万圣节之夜被家长早早地赶回家。由于还没从“威尔玛”飓风中完全缓过劲来,不少地方电力供应还未恢复,当地官员特别号召家长劝导小孩放弃万圣节传统活动———“不给甜头就让你好看”。

  “在迈阿密斯普林斯,大家总是举行聚会并且讲故事。而现在,他们已经取消了这些活动,”当地居民米卡·洛伦佐失望地说。他准备了一套骑士服,打算参加万圣节聚会,
可惜没有派上用场。

  “威尔玛”过境后,佛罗里达州南部大部分城市整个街区处于停电状态,一些马路和人行道仍十分危险。当地官员10月31日号召父母,不要让孩子在天黑之后跑出去。“威尔玛”飓风登陆一周后,一些城市都实行了宵禁令,现在这些禁令大部分仍有效。即便如此,官员还是对小孩的安全表示担心。

  “孩子们最好不要跑出去挨家挨户地敲门玩‘不给甜头就让你好看’的游戏,”迈尔密市警察比尔·施瓦茨说。

  然而在偏远的多勒尔地区,少数孩子还是在万圣节那天跑出了家门。3个孩子在傍晚微弱的暮光下敲开了雷蒙德·佩雷斯家的门。他们中间一个打扮成蜘蛛人,另两个则打扮成蝙蝠侠的样子。

  “这是一项传统,必须坚持下去,”佩雷斯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