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乡村发现神秘大脚怪一头绵羊被残忍撕两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1:55 生活报

  英国肯特郡柏林顿地区的路人在偏僻的乡村小径上发现了一个神秘的“大脚印”,大约15厘米宽、25厘米长。更不可思议的是,几小时后,一只在农场上吃草的绵羊竟然被活生生地撕成两半,现场惨不忍睹!消息传出后,人们纷纷猜测那可能是传说中的英国版的“大脚怪”!

  发现神秘“大脚印”

  据报道,10月25日,英国肯特郡的助产士安·洛维特与她的丈夫、工程师菲利普,双双来到柏林顿地区的澳肯班克莱恩镇,探望70岁高龄的舅舅布赖恩·皮考克。当天傍晚,当他们在乡间小径上散步时,47岁的安突然在一块松软的土地上,发现了一个巨大无比的“大脚印”,大约15厘米宽、25厘米长。看到如此巨大的“大脚印”,这位两个孩子的母亲吓了一大跳,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心有余悸的安回忆说:“我们从小就居住在这里,经常在田野里散步,由于周围都是深山老林,曾经见过许多动物的脚印,但却从来没见过这么奇怪的‘大脚印’,简直是大得惊人!”

  一头绵羊被撕成两半

  出于好奇,他们拿出随身携带的相机,拍了一张“大脚印”的照片,但再也没有去多想,直到第二天凌晨,一些来布赖恩私人乡村别墅度假的客人离开后,他们才开始对那个“大脚印”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布赖恩老人说,那些客人向他抱怨,大约在凌晨三点的时候,农场的一个角落传来了野兽的咆哮和撕咬的声音,听上去十分恐怖,吓得很多人彻夜未眠。闻听此言,布赖恩也感到不可思议,于是就与家人来到事发地点探查究竟。

  惊恐万状的布赖恩描述说:“当我们走到那里查看时,发现一头绵羊竟然被残忍地撕成了两半,尸体残缺不全,一部分皮肉似乎被怪兽吃掉,现场简直是惨不忍睹!”

  布赖恩说:“那只可怜的绵羊一定是被那个留下大脚印的怪兽杀死的,那家伙力量大得惊人,毫不费力地就把一整头羊给撕为两半,实在是太恐怖了!我们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怪物,有人怀疑那可能是传说中的‘大脚怪’,但没有人看到怪物的身影。”

  据《南京晨报》报道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