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一双子宫妇女生下双胞胎成功几率不到五百万分之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1:55 生活报

  本报综合报道据法新社10月30日报道,一名英国女性用自己的两个子宫成功产下了双胞胎,这种几率还不到五百万分之一。

  35岁的克莱尔·迈尔斯生来就有两个子宫,各为正常子宫体积的一半,这令她难以成功生子。自1905年以来,全世界已知有双子宫而且怀孕的女性约有70名。过去50年间英国只有5名双子宫妇女生下的孩子成功存活,迈尔斯就是这5人之一。这对双胞胎分别叫诺亚·
亨利(右子宫分娩)和马西埃·罗斯(左子宫分娩),他们是在6月8日通过剖腹产出生的,都很健康。迈尔斯对记者说:“我还以为这辈子都不能做母亲了。但现在我有了两个奇迹,真是百感交集。”

  迈尔斯是在20岁的时候因剧烈痛经而发现自己的病情的。医生还发现,她有两个子宫颈和两个阴道。21岁的时候,医生为她进行了阴道合并手术,但认为改变子宫过于冒险。

  克莱尔和丈夫戴维结婚时认为自己没有机会为人父母了。但婚后一个月,他们吃惊地发现克莱尔怀孕了。孕期进入31周之后,迈尔斯的右子宫开始宫缩。由于担心胎儿的健康,她的医疗顾问在33周时决定应该把孩子生下来,当时两个孩子各重4磅(合1.8千克)。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