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七旬老人开枪打“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4:32 今晚报

  新华社今日上午供本报专电两名意大利男孩近日在万圣节玩传统“扮鬼”游戏时吓着一名70岁的老人,导致老人开枪把他们打伤。

  意大利安莎通讯社1日报道说,这两名14岁的男孩在万圣节夜晚装扮成魔鬼的样子去敲这名老人的家门,并叫嚷着“不给甜头就让你好看”。与此同时,他们还燃放了一支鞭炮,发出巨大响声。

  男孩原想通过此举向老人索要糖果,不料老人打开门后,不但没有招待他们,反而操起一把猎枪向他们开了4枪。

  原来,这两名男孩发出的噪音和他们的奇怪装束使老人受到惊吓,因此开枪准备“防卫”。警方说,这名独居的老人曾多次受到抢劫。

  事发后,警方以涉嫌杀人未遂逮捕了这名老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