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澳明年起将推行反校园暴力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4:44 新民晚报

  本报特稿澳大利亚联邦政府近日宣布,明年1月起在全国推行反校园暴力的“反欺侮计划”,未执行或执行不力的公立学校将得不到政府拨款。

  最新调查结果表明,在澳大利亚,平均每周在每六个中小学生中就有一个受到同伴欺侮。

  澳大利亚联邦政府拨款450万澳元实施这项计划,从明年起,所有学校必须定期报告计划实施情况及所采取的制止校园暴力措施。(程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