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世界新闻报专题 > 正文

杰克逊兄妹麻烦事不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4:58 世界新闻报

  哥哥被人追债妹妹有私生女

  -王鑫荣

  昔日大名鼎鼎的杰克逊兄妹人气早已日薄西山,他们显然已经不能靠出唱片来吸引公众的眼球,反倒是频繁的丑闻让 人还依稀记起他们。刚刚平息了娈童案和露乳事件,迈克
尔·杰克逊又因欠债险些被告上法庭,而珍妮·杰克逊也被曝料有一 个18岁的女儿。

  被曝有18岁女儿

  珍妮“我不是妈妈”

  日前,珍妮·杰克逊的前小叔子杨·德巴奇曝出一个惊人的消息:珍妮和她前夫詹姆士·德巴奇育有一个女儿,现在 已经18岁了。

  杨·德巴奇透露,珍妮的女儿叫雷妮,也是一名歌手,和珍妮的姐姐住在一起。珍妮一家一直严守这个秘密,也许是 不想让这个女儿干涉自己的私生活,也许是不想让新欢知道自己还拖着一个与前夫生的女儿。

  前两天,珍妮终于沉不住气了,她通过美国媒体发表声明,郑重否认她有一个女儿的说法:“我根本不是妈妈,从来 没生过孩子,所有的传言都是假的。”

  

杰克逊家族的法律代理人最近对一位美国记者说,当他几年前得知这件事后就一直试图找到答案,但是他“根本没有 渠道和方式知道事情的真相,从珍妮的母亲到姐姐,都对这件事守口如瓶”。

  1984年,18岁的珍妮不顾家人的反对,和R&B歌手詹姆士·德巴奇私奔结婚。但他们的婚姻只维持了不到3 个月。目前,她正在和杰玛尼·度普里约会。

  买古董付不起钱

  杰克逊差点成被告

  迈克尔·杰克逊最近也传出一件糗事:因为没有能力支付一笔并不太高的费用,被迫退还了几件他已经交了订金的古 董。今年5月,迈克尔在伦敦一古董珍品店购买了一些古董,只交纳了定金的他至今还欠近13万美金未支付。无奈,店主只 得将他告上法庭。

  大概是被官司折磨怕了,“娈童案”后还没有喘过气来的迈克尔一听到自己被告的消息,马上退回一些商品给该公司 ,其中包括一个中国古董衣柜、镜子和时钟。目前,双方律师已经达成协议,迈克尔同意归还部分商品,这样,他就不会再吃 官司了。

  这位美国流行歌王欠人钱财而遭指控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去年,他的前商业伙伴马克·沙菲尔就以拖欠贷款和电视制 作费为由,把他告上法庭;不久,洛杉矶一名古董商又因他未付清38万美元的货款而起诉他。

  一家韩国财务公司也曾向美国法院提起诉讼,指控迈克尔未按合约支付酬金。这家公司几年前曾为他管理过财务,但 他只支付了300万美元的酬金及顾问费,还欠他们1200万美元及利息。

  迈克尔一向出手阔绰,但近年来风光不再,收入急剧下降,不得不靠借贷度日。据透露,迈克尔·杰克逊目前所欠债 务至少在2亿美元以上。

  昔日那些奉其为座上宾,允许其赊账的商家也纷纷翻脸,与其对簿公堂,这让迈克尔深感世态炎凉。

  相关专题:世界新闻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